close

謝謝吳小望  從沖繩幫我帶了回來

辛苦妳啦 

 

R0014786.jpg 

我最先用的是小護士AD   比我想像大罐    材質很好  裡面是有點乳液狀的藥膏 無味  跟台灣的不一樣呢

我都是用在被蚊蟲咬的時候 擦完就不會癢了   AD的好像是嬰兒也可以使用  就是藥性溫和 而且一罐也不貴

但是我忘了多少了

 

再來是林志玲推薦的Acnes 隔離乳 SPF50  用過一兩次 其他的隔離乳還有 沒去注意用的效果

ANESSA 防曬乳 超推薦 很好用 去墾丁都用這罐  沒曬黑 15ml是小罐的  下次想買30ml或60ml的 也是便宜

Visine眼藥水 網友推薦的眼藥水 本來要買小花眼藥水 不過有點貴  Visine的也不錯  攜帶方便 很小一罐

一點下去 一下子血絲就不見囉

小護士護唇膏 這也是網友推薦的 他是在北海道買的  沒想到 沖繩也有

有些商品是地區限定的  我以為買不到勒   還沒拆封 

再來就是大推薦的休足時間囉 

這也是熱門商品  在日本很快就賣完的  真的不錯 一盒有三大包

  我已經用了一大包了  腳痠貼上真的很有效 

去看完安室的 CON之後 腳超累的  回家抬腿兼休足時間  隔天 腳完全部會累 活潑亂跳ㄉ  超推薦

其他是小望買的OMIYAGE 紅色包裝是辣的  吃下去真的有辣 是還蠻好吃的

個人覺得黑色跟粉紅色的比較好吃 

 

結論是 下次去日本 要好好搜刮 

日本藥裝便宜 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