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船還蠻平穩的 聽說是順流 所以也快了許多  前往花蓮的路上 我睡死了啦  去糖廠吃吃冰 紅豆牛奶冰真的不錯吃!!! 糖廠外的拍照才是一絕   到花蓮也是下午5點多了吧 橋房間就橋了一點時間  不過 我住的房間格局還真有點怪  到花蓮一定要去吃扁食跟麻糬啦  現做的麻糬還蠻讚的 不過不能久放 想要買做好的 不過 一堆人再研究製造日期 覺得麻煩 就沒買了  這天晚上 回房間自己HIGH啦 喝了幾罐ICE 臉還是會紅阿 而且加了幾口啤酒 更紅更暈 心跳狂跳 不知在興奮什麼 可是這樣不好睡 一直聽到自己心跳聲 碰碰碰 全身血液沸騰阿        還是快睡 為了明天的泛舟   泛舟 划槳對我來說真的是苦手阿  費了我好大的力氣 還被說你划的太小力了啦  阿是要多大力啦  不過最好笑的是 我竟也有掉下船的一次 我想 要把我拉上去應該蠻費力的吧 感謝閣跟家豪啦 哈哈 辛苦了  還擱淺了2次 第二次還是被教練船拉到擱淺 也太會拉了吧 不過有擱淺還蠻好玩的 畢竟泛舟就是要各種狀況都要有嘛  沒拍到照是一大遺憾啦 不過有人為了沒落水而自己跳下船啦  真是的  還有另外一船的 不攻擊別人勁攻擊自家人 在同一條船的應該沒一個人是乾的吧  大家都被從頭倒水 更慘的是 杓子都被我們搶光光 有一鎮子船上的杓子是多到不行 都是搶來的戰利品阿 不過我們的倩倩 竟被抓去當俘虜啦 不是啦 是掉下去沒救到被那個一直攻擊自家人的那一船救去了  到最後才還給我們 你們船已經擠爆了 我們的夥伴還給我們啦 到終點 還有2個人被遺忘  不知大家是故意的還是沒看到他們  一直漂流  不過他們倆好像還蠻自得其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